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支付宝基金能赚钱吗 相关人士这样回应

    现如今,支付宝渐渐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使用频率最高的APP之一了,人们不仅可以通过支付宝付款、缴纳水电费等等,同时还可以在支付宝上面理财。那么,目前买支付宝基金能赚到钱吗?看看相关人士是怎样说的。

    基金类型
    基金类型

    相关人士指出,目前支付宝上面的基金,也是有不同种类的,其中像货币型基金,其风险就相对较小了并且收益也比较稳定。像指数基金、股票基金这些,风险就会比较高些,相对应的收益也会比较高。当然了,任何投资都是伴随着一定风险的,并没有绝对的零风险理财产品,在支付宝上买基金同样也是如此,这个大家还是要清楚的。

    基金,广义是指为了某种目的而设立的具有一定数量的资金。主要包括信托投资基金、公积金、保险基金、退休基金,各种基金会的基金。从会计角度透析,基金是一个狭义的概念,意指具有特定目的和用途的资金。我们提到的基金主要是指证券投资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