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地口罩停止预约 市民可到各大药店自行购买

    疫情爆发之后,口罩就出现了很难买的现象,要买口罩还要预约,发现了一个问题,有人在网上预约了还是很难预约成功。许多企业正在努力生产口罩,随着口罩的产量跟上了,多地口罩停止预约了。

    国内口罩产量提升
    国内口罩产量提升

    疫情爆发严重期间,口罩成了大家的必需品,出门必须要佩戴口罩,这都是为了大家的安全着想,想要购买口罩的可以在网上预约,但现在多地口罩停止预约,因为口罩产量跟上了。

    3月31日,青岛市民用口罩在线预约系统正式停止预订。早些时候,郑州方面表示,该市口罩供应充足,从3月29日起,市民可以到各大药店购买自己的口罩;厦门自3月28日起也停止了个人口罩预约。合肥、杭州等地也停止了口罩预约。随着口罩容量和供给量的增加,许多人发现口罩的购买难度有所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