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哪款性价比高 价格到底贵不贵

    从去年工信部颁发5g牌照之后,我国就正式进入5g元年了,因此也有很多手机运营商推出了5g手机,然而在琳琅满目的5g手机市场上,很多朋友却不知道怎么挑选。那么,5g手机哪款性价比高?价格到底贵不贵?下面我们来瞧瞧吧。

    5g手机推荐
    5g手机推荐

    在国产5g手机中,华为Mate30的口碑是非常不错的,其中8GB+128GB版本的售价为4499元,具备麒麟990旗舰芯片,搭载88°超曲面OLED环幕屏,取消了物理按键改为侧面滑动,徕卡双4000万像素电影,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除了华为这款手机的性价比较高之外,小米10也是很多人选择购买的,而且其价格也不算贵,8GB+128GB的售价为3999元,与华为的5g手机售价相差不大。如果现在有需求购买手机的,不妨考虑这两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