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红包省钱卡值得买吗 购物优惠力度有多大

    相信很多人都有在淘宝购物的经验,而淘宝的到来真的大大方便我们购物,而且淘宝还被外国友人称为中国“新四大发明”,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网购大家庭。那么,淘宝红包省钱卡值得买吗?其购物优惠力度有多大?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淘宝购物
    淘宝购物

    据了解,目前淘宝红包省钱卡的购买费用分为两种,一种是连续包月,首月起16.8元,次月起17.8元,另一种是单次购买月卡,每次18.8元,日后可能会调价。从价格来看,淘宝红包省钱卡,每月的价格是不贵的,而且其优惠力度也相对较大,该卡含有25个实物通用红包,总的减免金额可以达到95元,因此不少喜欢网购的朋友是有购买的。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淘宝红包省钱卡每月的价格不贵,但是使用该卡是有门槛的,有些要求消费者购满50元以上才能使用,所以这对不经常购物的朋友来说是不划算的,若你每月只网购一两次,建议可以直接领取商品优惠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