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自动还款怎么设置 需要注意一些什么事项

    如今超前消费的观念已经深入人心,因此一些提前消费的工具也很多人使用,其中信用卡就有就受非常多用户喜爱。然而,有些朋友在使用信用卡之后会忘记还款而造成逾期,那么信用卡自动还款怎么设置?需要注意一些什么事项?下面我们来瞧瞧。

    信用卡
    信用卡

    信用卡自动还款设置有很多渠道,可以使用信用卡所属银行的APP设置,或者支付宝都可以。若你想使用支付宝设置的话,具体的步骤为:首先在支付宝信用卡还款页面中,点击右上角的管理进入邮箱账单页面,完成邮箱账单设置,之后回到还款页面选择需要还款的银行卡,点击右上角的管理,之后再选择自动还款选项即可。

    目前支付宝设置自动还款可以使用余额、储蓄卡、余额宝等方式。但需要广大用户注意的是,在设置了自动还款之后,一定要确保你扣款账户有足够的钱,不然的话也会造成逾期,对个人征信产生非常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