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暴风集团仅剩10余人 市值400亿的妖股现状凄凉

    暴风集团,巅峰时期市值高达400亿元,是创业板知名的妖股。但如今,暴风集团现状凄惨,员工仅剩10余人,且拖欠部分员工工资。另外,暴风集团还负债累累。鉴于此情形,暴风集团发布公告称,股票存暂停上市风险。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暴风集团仅剩10余人
    暴风集团股票下跌

    3月30日晚间,暴风集团第N次发布关于股票存在被暂停上市风险的提示性公告。公告指出,暴风集团公司员工持续大量流失,仅剩10余人。现有员工无法承担2019年业绩预告和业绩快报的编制工作,无法按相关规则的要求披露2019年业绩预告和业绩快报。公告还披露,暴风集团欠款4.7亿元。值得一提的是,截至去年9月30日,暴风集团的净资产为-63344.99万元。

    截至2020年3月30日,暴风集团股价报2.59元/股,市值缩水至8.40亿元。根据交易所的相关规定,暴风集团退市风险不断加大。然而,面对公司如今的惨状,暴风集团创始人冯鑫却无计可施,因为他深陷牢狱,至今判决还没有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