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京奥运延期一年 顶级赞助商丰田蒙受不小的损失

    2015年,丰田花了8.35亿美元,成为2016-2024年奥运会的顶级赞助商。当时,丰田别提多开心了。但2020年,意外发生了!因疫情影响,东京奥运延期一年,至2021年7月23日举办。最受伤的就是丰田。那丰田面临什么样的损失?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东京奥运延期一年
    丰田

    天价拿下奥运会的顶级赞助商,丰田的目的很简单,就是想展示公司的技术,以及拓展市场。根据合同,丰田将为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提供车辆、公共交通服务以及移动产品支持。但如今,东京奥运会延期一年举办,打乱了丰田既定的计划。

    目前,丰田面临的直接损失包括为奥运会准备的场地、建筑及配套设备的维护费用,同时还包括广告位可能产生的费用。值得一提的是,疫情冲击下,赞助奥运会或对丰田的业绩造成一定的拖累。而这些是丰田不得不承受的意外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