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新增3186例 经济面临疫情及制裁双重危机

    目前,伊朗面临双重危机。一重危机是遭到来自美国的经济制裁,另一重危机是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增添不确定性。据最新消息,3月30日,伊朗新增确诊病例3186例,累计确诊41495例,累计死亡病例2757例。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伊朗新增3186例
    伊朗疫情

    目前,美国对伊朗银行系统进行广泛限制,同时对该国石油出口实施禁运令。受此影响,伊朗经济遇到前所未有的危机。而新冠肺炎突袭,让该国经济雪上加霜。因经济制裁,伊朗抗疫能力受限制,从国外融资和购买基本物资时受阻。

    伊朗卫生部发言人基亚努什·贾汉普尔3月30日表示,在过去24小时中,伊朗新增死亡病例117例,累计死亡病例2757例,新增确诊病例3186例,累计确诊病例41495例。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此前表示,该国将拨出年度预算的20%用于抗击疫情,金额约为人民币450亿至168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