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还能发快递吗 这个行业全面恢复了吗

    现在电子商务行业非常发达,但一定要有快递的辅助,才能做好电商业务。那么,武汉疫情比其他地区稍微严重一些,现在武汉还能发快递吗?对于武汉快递行业的恢复情况,外界十分关注。别急,小编给大家说说武汉快递行业的最新消息,各位消费者就了解了。

    快递行业
    快递行业

    小编记得,武汉刚封城的时候,想寄快递到武汉,这是非常困难的。即使在武汉内,快递行业也暂停营业,也难以顺利运转。不过现在疫情得到缓解,快递逐渐恢复了。那么,是不是全面恢复了呢?

    虽然武汉还未解封,但快递行业已经复工了。从3月20日起,武汉市的快递行业开始全面复工。快递企业分拨中心、快递网点恢复运行,生产生活物资流通加速。所以,如果你想在武汉内收寄快递,或者在其他地方寄快递到武汉,这都是没有问题的。

    快递行业正常运作,对于很多行业都有积极的影响。据悉,目前,武汉共有12家快递企业在做好防疫同时复工运转,武汉市内的快递网点也在逐步恢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