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力2月或损失200亿 这笔大数目意味着什么

    这次疫情给制造业带来巨大的影响,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在直播上谈起疫情对格力的影响,2月份格力的销售数据非常的不好,格力2月或损失200亿,但是董明珠表示,短期是一定有冲击的,相信很快就会好转的。

    格力2月份损失惨重
    格力2月份损失惨重

    格力2月份损失惨重,200亿对于家大业大的格力电器来说不是小数目,200亿相当于格力电器2019年一季度营收的一半。不过,董明珠进一步表示,全年发展不能单一地看一个指标,而是要看综合指标。

    据了解,格力2月销售基本为零,而董明珠表示,格力电器将投资10亿元在医疗设备领域,研发生产高端医疗设备,除了口罩,格力还生产测温仪、护目镜等。话说,董明珠还放话,今年格力将招五千个大学生,现在有15个研究院,要把这些研究员进一步充实进去,培养更多的人才,创造更多先进技术,不断地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