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商业今日重启 经济生活重新恢复正常

    武汉从1月份开始采取封闭停业模式,在经历两个多月抗疫后,今天武汉商业终于重新启动了。根据媒体报道,武汉有部分主力商业已经复苏,老百姓终于可以像以前那样正常消费了。此外,武汉地铁也已经重启,老百姓出行不受影响。

    武汉商业复苏
    武汉商业复苏

    从30日起包括武商、中商、汉商武汉三大商业集团旗下购物中心和楚河汉街等商业网点将恢复营业。商家也呼吁,无疫情小区居民外出购物,按防护流程进店,全程佩戴口罩,有序购物。商场也会设置测温点以及隔离点,防疫工作还是必须要做好。

    由于武汉居民在过去的两个多月里一直在家里待着,他们迫切想到外面消费,专家预计武汉将很快迎来消费爆发。不过虽然武汉新增已经清零,这座城市也已经解封,但武汉仍属于高风险地区,所以平时出行时大家还是要戴口罩保护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