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怎么买电子式国债 和凭证式国债有何区别?

    一直以来,国债都是作为一种收益最稳定,并且最安全的理财方式之一被人们熟知的。现如今,大多数银行的手机客户端都开通了国债买卖的服务,那么,手机怎么购买电子式国债呢?具体的操作步骤都有哪些?

    电子式国债手机购买方法
    电子式国债手机购买方法

    目前来说,以中国建设银行为例,在手机上下载好建行手机银行的APP,点击进入并且登陆个人账号之后,找到“投资理财”的选项,随后进入“债券投资”页面,再选择“储蓄国债”,找到“储蓄国债(电子式)”,填写好产品的信息并且付款就可以完成购买了。

    目前来说,电子式国债和凭证式国债相比还是有一定差异的,其中两者的购买方式、购买时间、计算利息时间、支付利息方式均不同。比如,凭证式国债没有限定购买期,投资人在发行期前后均可自由购买。电子式国债只能在发行时间购买,过期不再售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