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新增确诊64例 疫情对旅游业造成巨大冲击

    根据香港特区政府提供的数据,香港在28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人数64例,累积确诊582例。由此不难看出,香港疫情越来越严重,疫情的爆发对香港旅游业造成巨大冲击。香港旅游业发达,这对于从事旅游行业的人来说,无疑是灾难。

    香港旅游业崩溃
    香港旅游业崩溃

    被誉为“亚洲旅游之都”的香港,前后因修例风波和新冠肺炎疫情夹击,旅游业正陷入“冰封”状态。香港旅游发展局公布最新数据显示,2月访港旅客按年下跌超96%。有大多数香港旅游社自曝,在最近的一个月里,完全没有生意。

    3月25日零时起,所有非香港居民从海外国家或地区乘飞机抵达香港国际机场后,将无法入境香港。香港旅游社生意因此受到巨大冲击,分析认为或有一大批旅游社因此关门。

    由于香港疫情还没得到控制,在近段时间甚至出现爆发情况,或许该城市疫情有可能进一步升级。当香港疫情升级,恐怕香港旅游业面临的困境会更加严重,对于香港人来说必须要做好更加充足的准备,熬过这段难熬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