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贝日产11万台压缩机 预计下月100%恢复产能

    随着一台台变频压缩机在新安装的智能化自动化生产线上顺利下线,总部位于湖北的黄石东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已顺利实现复产复工。

    东贝集团
    东贝集团

    据介绍,公司及下属企业芜湖、宿迁工厂分别于2月10日复工,黄石工厂于3月2日部分复工,3月13日获得批准全面复工,是黄石市第一批复工企业。目前,东贝集团整体复工率达90%,实现日产11万台压缩机,预计4月初可100%恢复产能,达到日产12万至13万台压缩机。

    开足马力,复产复工的同时,东贝集团从疫情伊始便高度关注着疫情进展,公司紧急成立疫情指挥小组,制订多项措施保障公司安全运营和员工健康安全。截至目前,东贝B股5000多名员工无一人有新冠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发生,防疫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

    此外,东贝集团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1月28日,东贝B股董事长朱金明代表公司向黄石市政府捐赠100万元现金和30万物资,用于此次疫情防控,由黄石市政府统一调配使用。

    1月30日,公司从黄石市防疫防控指挥部了解到,黄石市医疗物资出现了巨大缺口,公司紧急成立海外采购防疫物资工作组,依托全球客户资源优势,在海外为黄石采购防护服3.88万套、口罩5.23万个等急需医用物资,价值达500万元。

    东贝集团表示,将按既定的目标,谋划各项工作,以市场为先导,以技术创新为核心,以质量领先为依托,加快推进智能制造,使东贝具有一流的产品研发能力、市场开拓能力和专业的海外市场运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