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二手房交易双方可网上自助签约 不通过中介买房

    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想要买房的人肯定会先了解各地区房价的涨跌情况了。现在新房、二手房在市面上都很受欢迎,当然买房的交易流程也是要知道的。有消息称,上海二手房交易双方可网上自助签约,不通过中介买房了。

    上海二手房交易如何
    上海二手房交易如何

    上海是我国的一线城市之一,房价肯定是不便宜的。在上海的工作者也想要在上海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了。现在上海二手房交易新推便民服务,购房者可以在“一网通办”自助签订合同。我们一起来看看!

    上海二手房交易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买房需要签订合同,很多时候大家都觉得有些繁琐,特别是会通过中介进行签约的。今天,上海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官网“网上房地产”发布最新公告,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推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方便人民群众存量房买卖合同网上签约。

    上海二手房交易新推便民服务了,简称“手拉手交易网签”,二手房交易双方可网上自助签约,不通过中介买房。此举主要是一项针对熟人或亲属间信任度高的二手房产交易活动。对于网上办理有困难的,仍可到房屋所在区房地产交易中心窗口申请线下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