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门优化住房限购政策 投资创业超50万元可购一套

    3月27日,广东江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官网发出《关于我市限购区域内新建商品住房购房资格的通告》,对该市限购区域内新建商品住房的购房资格作出部分优化。

    商品住房购买
    商品住房购买

    按照本次优化调整,以下非该市户籍居民家庭可以在江门市限购区域购买新建商品住房一套:大专以上学历的,持有广东省人才优粤卡的,已任职半年以上的中直省直驻江门的机关单位、部门和国有企业的工作人员,已任职半年以上外地企业江门分公司的负责人;在江门市投资超50万元人民币现金创业的投资人。

    同时,本市户籍家庭限购三套;非本市户籍家庭限购两套,首套需半年社保或个税,二套需一年社保或个税。

    港澳台居民家庭在2019年11月1日后无购房记录的,可新增购买一套;经商务部门认定的重点招商企业非本市户籍员工家庭,提供劳动合同可购一套。

    中级职称以上(含中级)专业技术人才、中级以上(含中级)技能型人才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提供社保和劳动合同可购一套;经该市人才主管部门同意引进或纳入政府管理服务备案的非本市户籍院士、领军人才等紧缺适用高层次人才,提供人社部门证明可购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