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影院暂不复业 什么时候才恢复呢

    这段时间,由于不少地方新增患者数量已经连续多日清零,因此很多地方影院都恢复营业,只是在客流方面进行限制。不过在昨日晚上,国家电影局发布通知,要求全国所有电影院暂时不复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电影院暂时不复业
    电影院暂时不复业

    3月27日从江苏省电影局获悉,接国家电影局通知,所有影院暂不复业,已复业的立即暂停营业。至于恢复营业时间,国家电影局表示,会到时候再通知。

    3月27日晚间,中新经纬记者在售票平台查询到,部分之前已开放购票的影城虽仍保留“正在上映”的影讯,不过之后的电影已经无法购买,不少影迷对此感到惊讶。

    自从3月16日部分新疆影院开始试营业起,全国各地陆续有影院复业。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3月20日全国486家影院复工,复工率达到了4.28%。电影业在疫情期间损失非常大,复工让他们看到了希望。

    本来已经复业,现在为何要暂停复业?有媒体认为,虽然国内疫情已经基本得到控制,但疫情还没解除,境外输入病例仍在增加。电影院属于人流密集的场所,暂停电影院复业是考虑到当下疫情情况做出的谨慎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