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头条怎么赚钱 注册后通过这些方法提高收入

    每天玩今日头条的人很多,但懂得利用今日头条的人却很少。没错,你注册今日头条账号,成为自媒体作者,就可以通过今日头条赚钱,提高自己的收入。那么,今日头条怎么赚钱呢?方法是多种的,如果你想提高收入,又不知道具体方法,下文教程能帮到你。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app的用户量非常大,每天在这个app看新闻的人是上千万的。在今日头条上赚钱,最常用的有两个途径:文章和视频。还有一种就是自营广告和头条广告收入。通过发文章和发视频,只要多人看,就有广告收益分成。

    至于广告方面,收益也不错的。自营广告:建立头条号后,头条有自营广告,大家可以加入自营广告联盟就会有广告收入。头条广告:这个就是今日头条对于在头条发布文章的自媒体直接分的广告点击提成,只要你的文章有点击,你就会有广告收入。

    其实,现在阅读赚钱是一个非常火的模式,今日头条也开始推出了今日头条极速版,只要阅读完一篇文章,就可以获得10金币,金币可以兑换成现金提现。所以,你下载今日头条极速版,看文章越多,收入就越多。

    赚钱的方法不是没有,只是大家没有发觉而已。平常我们都看今日头条的新闻,为何不借用这个平台为自己赚钱呢?仅仅靠平常上班的收入,其实是不够花的。如果你本来收入都不高,更应该找一些兼职赚多点钱,比如通过以上头条赚钱方法来提高自己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