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的创始人是谁 他的身价有多少亿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网购了,因此电商平台也在逐渐崛起。其中,拼多多这个电商平台就受很多消费者欢迎。那么,拼多多的创始人是谁?他的身价有多少亿了?针对这些问题,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拼多多
    拼多多

    拼多多是国内主流的手机购物APP,成立于2015年9月,用户通过发起和朋友、家人、邻居等的拼团,以更低的价格,拼团购买商品。2018年7月26日,拼多多在美国上市。2019年6月11日,拼多多入选“2019福布斯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可以说拼多多这家企业的实力非常强,而创建该企业的人正是黄峥。

    由于拼多多在国内市场占有较大的市场份额,因此黄峥的身价也并不低。根据《2020胡润全球少壮派白手起家富豪榜》显示,黄峥的总身价为1260亿元人民币,排在榜单的第二名。不得不说,近年来拼多多高速发展,让他赚得盆满钵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