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将向个体经营者补助八成盈利 你怎么看?

    疫情肆虐,对个体经营者产生比较大的影响。为此,英国政府出手了。本周四,英国宣布将向个体经营者补助八成盈利,力度之大在世界上并不多见。那英国此次补贴发放多长时间?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英国将向个体经营者补助八成盈利
    英国将向个体经营者补助

    当地时间3月26日,英国财政大臣苏纳克宣布,为弥补新冠肺炎疫情所造成的损失,该国个体经营者可以申请每月高达2500英镑(约合人民币21250元)的补助金,每人可以申请至少三个月。政府将根据具体情况决定是否延长补贴计划。

    上述补贴计划一出,立刻引发舆论的关注。不得不说,英国上述举措是十分慷慨的。其实,除了英国,我国上至中央下至地方政府也已发布关于个体工商户的政策,比如免房租等。相信在政策助力下,我国个体工商户行业能逐渐恢复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