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申请技巧 总被拒绝有哪些方法提高通过率

    身边不少朋友总抱怨,称自己申请信用卡总被拒绝。其实,信用卡申请总有被拒绝的情况,也有不少人通过了审核。有时候,你只能学习一些信用卡申请技巧,提高通过率。小编办几张信用卡,因为掌握一些申请技巧,都通过了审核,现在的额度也挺高的。

    信用卡
    信用卡

    随着形势的变化导致银行风控收紧,信用卡审批也变得越来越严,很多卡友都感觉最近信用卡的申请较比之前变得困难了许多。很多条件其实还不错的卡友,都不一定能申请下来。如果你总被拒绝的话,那么就要学习一些申请信用卡的技巧了。

    1、选择容易申请的信用卡。这一步,其实很关键,毕竟信用卡的申请也是有一定门槛的,如果我们不顾及门槛的话,那么申请信用卡很容易“次次碰壁”!而且信用卡有普卡、金卡、白金卡等级别级别,申请难度自然也是递增的,建议大家根据个人情况来选择,也即选择门槛较低的银行中门槛较低的信用卡。

    2、选择合适的申请渠道。相信大家都清楚这个信用卡申请的话,有很多渠道可以选择,其中网申是小编比较推荐的,毕竟网申虽然简单、快捷,不过网申只能填写基本资料,很多辅助资料无法提交,所以自然资质可能会有影响,额度也不会很高。而且还有比较重要的一点就是,信用卡网申的话是需要线下面签的。

    3、工作信息填写详细。办理信用卡,申请人必须要有稳定的工作,所以在填写工作单位时一定要详细填写,例如公司名称、工作岗位、工作年限、资质收入等等,这些资料要准确无误的填写。

    4、选择合适的银行,如果自己的资质不是很好可以选择一些小银行进行申请信用卡,这样申请下卡的速度会快一些。个人认为,国有四大银行申请信用卡的通过率并不高,如果你选择广州银行、兴业银行或民生银行,信用卡申请通过率还是挺高的。

    如果你是三无人员,如果你在银行的征信报告已经污点,如果你资料填写不详细,这样的情况下办理信用卡,肯定是被拒绝的。如果你不是以上所说的情况,按照以上技巧,申请各大银行信用卡,通过率都挺高的。不信的话,试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