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个比特币多少人民币 最新价格行情曝光

    曾经,比特币投资非常疯狂,价格也曾上到两万美元高峰期。但是,之后比特币价格狂跌,不少人亏损严重。那么,现在一个比特币多少人民币呢?对于比特币的最新价格行情,依然有不少人关注。其实,比特币价格行情浮动性非常大,所以风险性也较大。

    比特币
    比特币

    以前很多人关心比特币价格的走势,最新行情自然受到巨大关注。可惜,近期比特币价格的暴跌,让它抗风险的口碑打了一些折扣。那么,现在比特币最新价格是多少呢?小编了解到,截至今日发稿,比特币现货为6536.62美元。兑换成中国货币,又是多少人民币呢?

    小编了解到美元与人民币的汇率兑换最新消息,更新时间为2020年3月24日,1美元=7.0622人民币,1人民币=0.1416美元。那么,一个比特币等于6536.62美元,就等于46162.9178元人民币。这就是比特币的最新价格行情了。

    其实,近日比特币的价格行情并不算好,从3月12日的近8000美元暴跌至4000美元一线,随后在4000美元至6000美元之间反复波动。直到今日,比特币价格才艰难回到6000美元之上。按照这样的走势,投资比特币确实是风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