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雅居乐实现净利润92亿元 环保业务表现十分抢眼

    3月23日,雅居乐集团公布了2019年度全年业绩公告,2019年公司营业额602.4亿元,同比增长7.3%;净利润92.3亿元,同比增长10.5%。

    雅居乐业绩发布
    雅居乐业绩发布

    据悉,雅居乐集团的主营业务包括物业管理服务、酒店营运及环保三部分。公告显示,上述三大主营业务在2019年的收入分别增加67.7%、11.1%及146.1%,多元化业务持续为集团提供了稳健的收入。公告显示,公司环保业务的营业额及经营利润分别为15.10亿元及3.35亿元,分别较上年增加146.1%及69.6%,表现十分抢眼。

    据悉,2019年雅居乐集团继续整合环保项目的全国布局,并发展旗下工业危险废物处理、安全填埋、水务处理及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截至2019年底,环保业务拥有45个项目,包括32个危险废物处理项目、6个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4个综合工业园区项目及3个水务处理项目。

    截至2019年底,雅居乐集团环保业务每年设计最高危险废物处理规模已逾330万吨,安全填埋库容逾1800万立方米,每日最高水务处理规模已逾220万吨;每日最高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处理规模达到4850吨,其中危险废物处理业务表现超卓,雄踞行业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