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以配电物联网产品为基础 科林电气发力新基建

    3月23日,科林电气总裁屈国旺表示,公司将从开展综合能源服务、拓展整体电力物联网、建设科林电气“综合能源服务示范项目”等三方面发力新基建。这是科林电气受邀出席石家庄市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座谈会时,屈国旺就科林电气建设技术优势及近期发展规划等内容汇报时表示的。

    科林电气
    科林电气

    屈国旺表示,未来公司将从三方面发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一是实现多能互补+微电网+分布式能源的战略布局,开展综合能源咨询、工程EPC、运营服务等综合能源服务;二是以配电物联网产品为基础,加大针对发电侧、输变电侧工业互联网技术的研发投入,拓展整体电力物联网业务;三是建设科林电气产业园“综合能源服务示范项目”,打造河北省智慧园区新名片,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据了解,目前,科林电气在电力系统5G技术应用、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特别是在智能充电桩领域,公司具备为特斯拉、比亚迪、中通等不同品牌车型提供充电方案的能力;建有2兆瓦大功率群控群充“沧州盐山公交站”、2.4兆瓦大功率群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