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大运营商宣布整改 原因是存在这些问题

    移动、联通、电信是国内三大运营商。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消息,上述三大运营商存在不少问题,比如移动存在“不知情定制等侵害群众利益”、中国联通存在“套餐数量多”、电信存在“套餐复杂、用户难选择”。对此,三大运营商均宣布整改。

    三大运营商宣布整改
    三大运营商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公布十九届中央第三轮巡视整改进展情况通报指出,中国移动存在“不知情定制等侵害群众利益”、“一线网点多为外包合作经营、员工教育培训跟不上、服务质量不高”等问题。中国联通存在“套餐数量多、看不懂、选择难”、“骚扰电话投诉多、不知情定制投诉,特别是整治虚拟运营商骚扰电话偏多”、“混合所有制机制优势发挥不充分”等问题。电信涉及的问题包括“套餐复杂、用户难选择”“新老用户不同权、虚假宣传不限流量”、“集团信访举报电话长期无人接听、形同虚设”问题、“小金库”等现象。

    针对上述通报,移动、联通、电信均表示会落实整改。在此,为中央纪委的巡视工作点赞。他们反映了市民平时所关注的问题。当然,三大运营商能及时表态整改,也是值得肯定和表扬。希望运营商们能尽快整改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