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创环境上年收益59亿元 环保板块持续扩张

    3月22日,首创环境公告称,2019年度公司实现收益59.38亿元,同比增长27.75%;毛利15.67亿元,同比增长30.41%;归母净利润3.03亿元,同比增长65.68%;年内溢利42.59万元,同比增长37.1%。

    首创环境
    首创环境

    公司称,溢利增加主要由于集团加强对运营项目的管理,提高了运营效率,促进运营收益大幅增加,加速推进工程项目,带动建造服务收益增长,同时南昌项目以前年度损失转回及收回相关利息收入。

    “在整个绿色环保产业蓬勃发展的大势下,集团在环保板块持续扩张,业务领域和地理版图持续拓宽,在国内成功取得15个垃圾处理项目,总投资约为47亿元,新增设计年处理生活垃圾342万吨。”首创环境行政总裁李伏京表示。

    公告显示,首创环境在国内共储备了78个项目,包括27个垃圾发电项目、9个垃圾填埋项目、7个厌氧处理项目、19个垃圾收集、储存及输送项目、9个危废综合处理项目、2个废弃电器拆解项目及5个生物质发电项目,总投资额达约人民币206亿元。

    据悉,首创环境上述项目已陆续进入建设和营运期,截至2019年12月31日,国内项目进入建设和营运期共有5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