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三大航空公司告急 希望得到500亿美元援助

    随着新冠疫情在全球各国蔓延,出境消费者数量急剧下跌,航空公司因此受到了较为严重的影响。有美国媒体表示,美国三大航空公司告急,达美航空公司、美联航以及美国航空营收大幅度下跌,这些公司急需大概500亿美元的援助。

    航空公司受影响大
    航空公司受影响大

    达美航空公司CEO埃德·巴斯蒂安(EdBastian)致信员工表示,公司二季度营收将下降100亿美元,相当于比去年同期暴跌80%,该公司9万名员工中已有1.3万人自愿停薪留职。即使是新冠肺炎疫情结束后,公司运营仍需要一段时间才可以恢复。

    除了达美航空公司,美联航以及美国航空公司的遭遇也好不到那里去。为了维持运营,这两家公司不得不削减员工工资,以此减少开支。消息称,这三大公司希望美国政府提供500亿美元援助,其中有一半是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