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中国开启限购 受到疫情和零配件供应的影响

    全球知名手机品牌苹果,大家对这个品牌相信并不感到陌生,全球范围内许多人喜欢苹果品牌,卖苹果手机的注意了,现在有最新消息显示,苹果中国开启限购了,听到这个消息感到非常的意外,为何会限购呢?一起看一看。

    苹果公司
    苹果公司

    媒体报道,苹果中国开启限购一事,当消息传出之后,引起了许多人关注,面对官方的做法,其实,许多人感到很好奇,这么做是有原因的,接下来为大家揭开真相。来看一看新闻详细内容就知道了。

    苹果官网最新调整的政策显示,用户在购买iphone系列产品时,同一款型号每一位顾客只能限购两部,包含iPhone11Pro,iPhone11ProMax,iPhoneX,iPhone8和iPhone8Plus在内的一切官网展现机型。另外,AirPodsPro也每一个人只允许限购两部。

    值得注意的是,“限购政策”并没有针对Pad、APPleWatch和MacBook等系列产品。受疫情影响,苹果近期零配件供给相对严重,包含富士康等答应代工厂也曾面对出产停滞情况,iphone系列存货不足。这也让苹果公司不得已实施“限购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