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中国官网每人限购两部iPhone 因产能偏紧?

    苹果,是智能手机的知名品牌。据苹果中国官网信息显示,每人限购两部iPhone,涉及的机型包括iPhone11 Pro等系列。而iPad、Apple Watch和Mac Book等产品暂未在限购之列。舆论好奇,苹果限购的具体原因是什么?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苹果中国官网每人限购两部iPhone
    苹果限购

    苹果官网信息显示,iPhone11 Pro、iPhone11 Pro Max、iPhone11、iPhone XR、iPhone8和iPhone8 Plus等机型均限购两部。在限购之前,已有中国经销商提前囤货了。

    对于苹果限购原因,分析人士指出,因疫情影响,其合作伙伴富士康恢复产能还需要时日。另外,还有一些关键部件出现了短缺情况。因此,苹果何时取消限购目前暂未可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