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商店开启口罩易物模式 因太稀缺了

    如今的韩国,正如当初的中国。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韩国境内口罩需求量暴增,且价格不断上涨,但供应跟不上,导致市民难以买得到。为此,韩国商店开启口罩易物模式,引发舆论的关注。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韩国商店开启口罩易物模式
    口罩

    据媒体报道,大田市一家解酒汤店规定,三个KF80或KF94医用口罩可以换醒酒汤;釜山市美发厅推出一个口罩打九折活动,甚至更有商家推出五个口罩可理发一次。上述活动背后,反映出韩国口罩奇缺。

    据媒体报道,韩国的口罩企业开足马力生产,依然面临巨大的缺口,主要是受制于熔喷布的原材料供应不足。而这些原材料大多从中国进口。目前,国内对熔喷布的需求也暴增,且价格也从平时几万一吨上涨到二三十万一吨。在这样的情况下,韩国口罩稀缺就不足为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