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力还信用卡怎么办 这些方法能帮你上岸

    没猜错的话,相信几乎每个年轻人都有信用卡。使用的人多了,欠款的人也多。那么,如果无力还信用卡怎么办呢?据了解,现在不少人都欠下信用卡的债务,有人还款有人逃避。其实,如果想要上岸的话,一定要想办法还清债务才行。

    信用卡
    信用卡

    据悉,信用卡欠款50万属于金额比较巨大的了,我法律规定信用卡逾期金额在五万元以上经过银行两次有催收,被认定为恶意透支,构成信用卡诈骗罪,有可能要负刑事责任,所以千万不能马虎大意。其实,无论欠款多少,都要按时还。如果实在还不上,可以尝试以下方法。

    1、分期还款或最低还款。如果信用卡无力偿还,可以向银行申请账单分期还款或者是最低还款,只要选择这两个方式就不算逾期,但是会收取利息,一般会收取日息万分之五,具体收费情况要以银行规定为准。

    2、与银行沟通。如果持卡人因为失业、疾病等原因导致不能按时还款,可以主动联系信用卡所属银行,说明自己的情况,表示不是恶意欠款,申请延迟还款和利息优惠。

    3、脚踏实地赚钱还债。千万不要拆东墙补西壁,这样只会让负债越来越高,更不要去碰那些网贷,网贷的利息都非常的高,最后让你负债像滚雪球一样,越来越大,无论是欠银行的还是个人的或者是网贷,都要和债主们如实沟通还款计划,而你脚踏实地去赚钱才是唯一的出路。

    在信用卡逾期之后,有些人就想着耍小聪明,为了不还钱,甚至想要注销信用卡,但是你以为不还钱,银行会给你注销卡吗?提醒大家,如果个人征信上已经出现了逾期记录的话,是要保留五年的。这段时间,你需要健康用卡,来将污点洗白,良好的用卡行为,将会慢慢的将你的逾期记录给掩盖掉的。

    信用卡使用的时候,确实很方便,而且在免息期内,还没有其他费用收取。但是,如果消费太多,还不起的时候,一旦逾期后果就很严重。如果你想上岸的话,就可以按照以上方法自救。提醒大家,信用卡还款一定要及时,不要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