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班牙宣布拿20%GDP应对疫情 约15500亿元

    这场疫情到来,不仅对人体有危害,还对大家带来经济损失,特别是经商群体,他们无疑遭受了很大的损失,面对他们遭遇困难,国家也是对他们格外关心。根据最新消息称,西班牙宣布拿20%GDP应对疫情影响。下面一起看一看。

    西班牙国家
    西班牙国家

    西班牙也遭遇了疫情“袭击”,对其也带来巨大的经济影响,这次疫情所带来的经济影响是难以估计的。西班牙首相在这个时候作出一个重大举措,那就是,西班牙宣布拿20%GDP应对疫情影响。

    3月17日,西班牙宣布了一项2000亿欧元的援助计划,以减轻疫情的影响(约1.55万亿元人民币),相当于西班牙国内生产总值(GDP)的20%。西班牙首相桑切斯称这是一项非同寻常的措施,在西班牙民主历史上没有先例。他说,西班牙政府将不遗余力地在这场危机中保护弱势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