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菲特谈国际油价 具体他是怎么说的

    巴菲特是业界出名的投资者,不管在股票行业还是其他行业,他的知名度都是非常高的,而且他也是不少人的偶像。我们都知道近期国际油价行情不怎么好,而就在日前,巴菲特谈国际油价暴跌的原因,具体他是怎么说的呢?我们来瞧瞧吧。

    巴菲特
    巴菲特

    近日,股神巴菲特在接受雅虎财经采访时,谈到了他对油价的看法。他表示由于目前人们出行方式改变了,会导致石油需求变少。其中航班和开车的人变少,且民众都在家工作,因此会给油价造成一定的影响,但石油价格在一定时间内会自我修正。

    众所周知,当前是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很多航空公司的航班都暂停或者取消了,而且也有不少国家政府提议市民在家远程办公。这样一来,我们需要用到的石油自然会减少。然而,正是受此影响,国内的油价也重回了5元时代,这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件利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