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地铁限时免费 政策于3月18日起实施

    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内的形势逐渐好转,大部分地区也开始复产复工了。然而,为了助力城市复工活动,杭州地铁推出了限时免费的优惠,这一政策于3月18日起实施,这对市民来说是一个好消息,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杭州地铁限时优惠
    杭州地铁限时优惠

    3月17日,杭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出台《关于优化公共交通、服务复工复产有关措施的通告》,宣布“试行公交、地铁时段性免费乘车措施”:暂定2020年3月18日-3月31日,工作日上午7:00-9:00、下午16:30-18:30,主城区公交线路(包含主城区与四区连接线,专线除外)、已开通运营的地铁线路,试行免费乘车措施。

    其中在免费时段内,公交免费乘车起止时间以上车时间为准;地铁免费乘车起止时间,使用储值卡和电子支付的乘客以出闸机的时间为准,使用单程票的乘客以进闸机的时间为准。

    杭州地铁限时免费,对上班族来说是一个好消息。毕竟在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政府出台市民出行优惠政策,能让市民减少一定的开支,因此杭州的市民要有福啦。而想要享受优惠的市民,一定要记得免费时段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