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者荣耀被注册成酒商标 腾讯不服提起诉讼

    提及王者荣耀,许多人第一印象是腾讯旗下的热门游戏。几年前,王者荣耀被贵州问渠成裕酒业有限公司注册成商标,腾讯请求国家知识产权局对上述注册予以无效宣告,但遭驳回。腾讯于是提起法律诉讼,昨日该案开庭审理,法院如何判决?

    王者荣耀被注册成酒商标
    王者荣耀游戏

    3月17日,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对该起行政纠纷案进行线上开庭审理。腾讯方面认为,《王者荣耀》游戏是原告开发并运营的游戏,关注热度极高,贵州问渠成裕酒业有限公司具有抢注商标并牟取不正当的商业利益的意图。而国家知识产权局坚持认为,贵州问渠成裕酒业有限公司申请注册的“王者荣耀”商标指定使用“果酒(含酒精)”等商品,与腾讯未构成类似商品上的近似商标。

    昨日,腾讯和国家知识产权局在法庭上各抒己见。但法院并未当庭宣判,最终审判结果如何引人关注。在此,你是怎么看待腾讯和贵州问渠成裕酒业有限公司的行为?相信更多的人是站队腾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