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环球音乐CEO确诊 此前还举办了一场盛大的生日派对

    新冠肺炎来势汹汹,很多国家都无法幸免纷纷“中招”,根据疫情的最新数据显示,目前中国以外确诊病例超过中国,这对全球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据悉,环球音乐CEO确诊新冠肺炎了,而且他此前还举办了一场盛大的生日派对,这让不少人表示担心。

    环球音乐CEO确诊新冠肺炎
    环球音乐CEO确诊新冠肺炎

    据了解,环球音乐CEO是卢西恩·格兰奇,是在2010年接任该职务的,目前已经60岁。让很多人意想不到的就是,日前格兰奇在接受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后,其结果显示为阳性,也就是说他确诊了新冠肺炎。据消息显示,目前他已经接受治疗。

    众所周知,新冠肺炎病毒十分狡猾,它在人体的潜伏期约为14天,甚至还有更长的。据悉,确诊新冠肺炎的环球音乐CEO格兰奇,在2月29日举办了他60岁的生日派对,而且还有很多上层人士都参加,其中包括苹果公司的CEO蒂姆·库克,对此苹果发言人拒绝置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