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零钱通理财安全吗 收益方面可观吗?

    现如今,微信也是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最常用的一个APP了,无论是社交通讯、移动支付、新闻浏览等方面,均能通过微信来完成。另外,微信里面还有个零钱通,那么,用户在上面理财安全吗?收益方面可观吗?

    微信零钱通平台
    微信零钱通平台

    其实,微信零钱通的功能和支付宝里面的余额宝是差不多的,用户可以把资金放在零钱通上面,可以自动赚取收益。因为零钱通依靠的是腾讯这颗大树,总体来说还是相当安全的。目前来说,零钱通和余额宝的收益是差不多的,里面有很多理财产品,大家可以根据自身需求来选择。

    零钱通是与“零钱”并列的微信支付基础服务账户,用户通过【微信】-【钱包】-【零钱】-【零钱通】便可以直接进入,实现零钱理财。用户可将微信零钱或银行借记卡资金转入零钱通,零钱通所有资金也可转出到微信零钱或银行卡,转入、转出均无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