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重夺亚洲首富 印度首富资产一日缩水59亿美元

    马云又再次成为亚洲首富!欧美股市在3月9日暴跌,印度首富穆克什-安巴尼资产也因此缩水59亿美元,最终马云以445亿美元资产再次成为亚洲最有钱的人!而穆克什-安巴尼则以419亿美元资产排在亚洲第二位。

    马云成为亚洲首富
    马云成为亚洲首富

    周一,随着沙特和俄罗斯发誓要在争夺市场份额的斗争中增加石油产量,国际油价创下29年来最大单日跌幅。此外,新冠肺炎疫情也对股市产生着重大影响。

    安巴尼计划向沙特阿美出售信实石油和石化部门的股份,通过这个方法在2021年初将信实工业集团净债务降至零。但一系列的负面消息,让外界质疑他没有办法完成诺言。

    截止3月10日,信实工业集团股价在今年累计下跌26%,其中在3月9日暴跌12%。阿里巴巴股价在今年走势尽管也不好,但累计下跌只有6.8%。相比之下,穆克什-安巴尼身价下跌幅度更大,马云才有机会超越他,成为亚洲首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