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生产总监离职 狄隆离开公司的原因是什么

    特斯拉是很多人喜欢的汽车品牌,作为新能源汽车的领头羊,关于它的消息人们都是十分关注的。目前据最新消息了解到,特斯拉生产总监离职了,那么狄隆离开公司的原因是什么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吧。

    特斯拉最新消息
    特斯拉最新消息

    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汽车公司的生产总监贾廷德·狄隆(Jatinder Dhillon)已经离职,而狄隆在这家公司已经工作了7年时间,主要负责美国弗里蒙特工厂Model 3车型的生产工作,但对于狄隆是否真的离开公司,官方还未进行确认,因此他具体为何要离开公司也还不得而知。

    据了解,狄隆在特斯拉公司贡献是比较大的,曾经解决了弗里蒙特工厂Model 3车型的生产问题,可以说他在公司有着重要的地位,若他离开特斯拉的消息属实的话,那么对特斯拉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