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向美国捐赠物资 他要帮助这么多个国家

    疫情蔓延多个国家,某些国家疫情爆发越来越严重了,他们都需要帮助。大家知道马云是一个慈善家,他要帮助疫情地区。根据最新消息报道,马云向美国捐赠物资一事引起关注,那么,这次他捐了多少呢?一起看一看。

    马云照片
    马云照片

    一些富豪赚了钱之后,他们都选择了回馈社会,帮助有难的地方,而马云就是一个。对国内疫情地区捐赠物资,还有就是帮助其他的国家。马云宣布向美国捐赠物资,接着还要帮助非洲。

    3月13日,马云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连发两条动态。他发布了一份文件,称通过各种努力筹集的50万份检测试剂盒和100万个口罩,已经准备好立即离开美国,并捐赠给美国人民。除了日本、韩国、伊朗、意大利、西班牙和美国之外,我们还关注非洲疫情的发展和医疗资源的缺乏。我们正在紧急筹集医疗用品以备紧急使用。先期筹集的一批病毒试剂盒已经就绪,准备发往非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