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许留山回应倒闭 等疫情结束我们再约

    今日,“因欠租遭债主申请清盘,香港许留山或面临倒闭”的消息引发舆论的关注。许留山一度上了热搜。随后,许留山中国官微对此进行回应。许留山中国是怎么说的?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许留山回应倒闭
    许留山中国回应倒闭

    许留山中国表示:感谢大家对许留山的认可和支持,我们一切如常。疫情期间,许留山始终秉承着“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经营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免费的草本配方凉茶,支持抗疫活动,更为城市一线守护者送去感恩的关怀。经历过非典,共度了新冠,风里雨里60年,我们一直陪在大家身边。喜欢许留山的朋友们,不用怀念,等疫情过去,我们店里见。

    公开资料显示,许留山是香港连锁式甜品店品牌,1960年在新界元朗开业,专门售卖甜汤、甜品和小食,在行业极具知名度,因而深受吃货们的喜爱。如今,许留山中国业务不受影响,对于吃货来说这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