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请房贷怎样才能快速通过 这些事情一定要注意

    申请房贷其实不是一件容易事,很多人由于没有经验,不了解银行对申请人的的要求,导致最终贷款失败。申请房贷想要尽快通过,前提必须要满足银行的要求。那么通常情况下,银行会提出什么样的要求呢?接下来给大家说说。

    申请房贷注意事项
    申请房贷注意事项

    一、月初申请

    很多银行,审批房贷的时候往往会根据当月的资金情况来定,如果当月放贷金额已经快超出计划,那么银行势必会收紧房贷,所以,在申请房贷时,最好月初向银行提出申请,这样不仅成功率高,效率也很快。

    二、个人征信良好

    房贷重点会审批最近两年的征信记录,如果当前无逾期,之前的逾期记录马上快消失了,可以稍微等等再去申请,千万别出现信用卡逾期还款、欠缴生活费用等影响个人征信的行为,征信是非常重要的信息。

    三、询问银行

    大家在贷款前,可以咨询银行工作人员,问一下审批需要多久才能放款,急于买房的最好要问清楚银行,碰上银行资金紧张等一年的都有。

    四、收入不能太低

    大家都知道,买房你需要先付首付,剩下的钱,就需要月供了,因此你的收入不能太低,银行流水要做好。而且现在房价已经上涨到了一个很高的水平了,一套房子的总价是很可观的,如果你的收入不高的话,银行会认为你没有能力承担起月供,会出现断供的现象,银行为了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所以可能不会给你放贷。

    基本上只要满足了以上这些条件,向银行申请房贷成功几率超过8成,剩下的两成就要看银行对你的印象了。小编给大家提个醒,申请房贷之前最好到银行,亲自向工作人员问清楚贷款细节,专业人士提供的意见往往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