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最大老板是谁 大股东是马化腾吗?

    提起腾讯,相信大家都熟悉吧!不过,腾讯的大股东,大家未必知道是谁了!有人说,腾讯的老板是马化腾,这是属于他的公司,那么大股东肯定是马化腾。其实,这种说法是错误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揭晓腾讯最大老板及大股东。

    腾讯
    腾讯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1月,由马化腾、张志东、许晨晔、陈一丹、曾李青五位创始人共同创立。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也是中国服务用户最多的互联网企业之一。对于腾讯的老板以及大股东,有些人搞错了。

    腾讯的老板,以及腾讯的大股东,其实不一样的。腾讯公司真正幕后的“大佬”却并非是网民们熟知的马化腾,根据腾讯控股的财报显示,“老马”只持有腾讯9.1%的股份,而腾讯的第一大股东,则是持股33.51%的米拉德国际控股集团公司。所以,大家要区分开来。

    那么,腾讯是不是听米拉德国际控股集团公司的话呢?其实老板依然是马化腾。这家公司一直对马化腾极其团队十分信任,甚至主动放弃了自己的投票权。也就是说,虽然MIH占有腾讯33.25%的股份,是第一大单一股东,但是它们只有分红的权益,腾讯的控制权一直在马化腾及其管理团队手中。所以,腾讯的最大老板,依然是马化腾,因为他有决策权。

    腾讯曾经一度想卖出,之后总算过了难关,现在成为超级大巨头。如果你有腾讯的股票,那么价值非常高,是一笔财富。当然,最得益的,还是腾讯老板马化腾,现在随着腾讯股价节节上升,腾讯的身价也日益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