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光裕出狱日期临近 什么时候放出来?

    提起黄光裕这个大名,相信很多人都认识吧,毕竟他也是一代叱咤风云的人物。只可惜,黄光裕因犯法坐牢了。据悉,黄光裕出狱日期临近,很快就放出来了。那么,究竟黄光裕什么时候放出来呢?他的出狱时间,确实值得关注。

    黄光裕
    黄光裕

    黄光裕,国美的真正老板,坐牢已经很多年了。作为曾经的首富,黄光裕出狱的声音再起。他的每一次出狱传闻,都能搅动资本市场。可是,这些年都传黄光裕提前出狱,可是每次都证实是谣言。究竟黄光裕什么时候出狱呢?

    这个时候,我们先了解黄光裕坐牢的原因。2008年11月19日黄光裕以操纵股价罪被调查。2010年5月18日,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作出一审判决,以非法经营罪,内幕交易、泄露内幕信息罪和单位行贿罪判处黄光裕有期徒刑14年,罚金6亿元,没收财产2亿元。时间过得很快,现在的确即将到出狱时间了。

    小编看新闻,记得黄光裕曾有减刑的奖励。在2016年的时候,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发布了刑事裁定书,称黄光裕在狱中确实有悔改表现,并对其减免了一定的刑期,减刑后应执行的刑期至2021年2月16日止。如果还能提前出狱的话,那么黄光裕出狱日期临近了。

    其实,现在这么多人关注黄光裕出狱日期,更多是关心他出狱之后,能否实现王者归来。在坐牢之前,黄光裕是全国首富,做生意非常厉害,赚了不少钱。甚至连王健林也拜访他。出狱之后,不知道会被社会淘汰,还是王者归来,实在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