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贷款40亿元 为加快5G技术研发抢夺市场

    诺基亚这个手机品牌,相信很多人对它的情感还是很深的,毕竟早些年诺基亚的产品风靡全球,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据最新消息了解到,诺基亚贷款40亿元了,这是怎么回事?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相关详情。

    诺基亚最新消息
    诺基亚最新消息

    据诺基亚提交的年报显示,公司上个月获得了5亿欧元(约40亿元)的贷款,以帮助其加快5G技术的研发。据消息报道,截止至2月份,华为获得的5G商用合同共91份,爱立信和诺基亚分别为81份和68份。而此次诺基亚贷款那么多金额,也是为了加快5G技术研发抢夺市场。

    众所周知,诺基亚此前的实力是非常强的,可以说占据了手机市场的半壁江山,但后来由于智能手机逐渐发展起来,诺基亚也就没落了。而此次诺基亚欲借5G东风再度发展,而它是否能东山再起也让很多人感到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