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巴巴上市时的市值多少 现在为何涨了这么多

    中国知名电子商务企业阿里巴巴于2014年9月19日在美国上市,当日上市股价大涨36.3%,市值高达2383亿美元,马云也因此身价暴涨。时间来到今天,阿里巴巴市值已经翻倍,达到5536.87亿美元,而马云也成为了中国首富。

    阿里巴巴市值高
    阿里巴巴市值高

    阿里巴巴市值翻倍,主要是公司业绩良好,投资者看好这间公司未来的发展。阿里巴巴2019财年(2018.4.1-2019.3.31)全年业绩公告,报告期内阿里巴巴实现营收3768.44亿元,同比增长51%;去年同期阿里巴巴营收为2502.66亿,同比增长58%。

    而且阿里巴巴不仅仅是一家提供网络购物服务的公司,它的云计算也特别牛,目前是我国领头羊,全球范围内只有亚马逊是阿里巴巴的对手。集团收入越来越高,且在国内同行中没有对手,这就是阿里巴巴市值为何这么高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