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车主欲集体起诉特斯拉 后者已被工信部约谈

    特斯拉,是电动汽车界的知名品牌,但近日深陷舆论的漩涡。因“减配门”事件,特斯拉被工信部约谈。据最新消息,目前部分中国Model3车主欲集体起诉特斯拉。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该事件的始末吧。

    中国车主欲集体起诉特斯拉
    特斯拉汽车

    最近,车主反映,部分国产及进口特斯拉Model3车辆违规装配HW2.5组件。随后,特斯拉回应称,是受到疫情期间供应链的影响,并表示免费为国产Model3更换HW3.0,但只字未提进口Model3。此举引发部分车主不满。目前,部分车主打算集体起诉特斯拉,有的车主则在投诉平台投诉。

    而3月10日,工信部也就此约谈特斯拉。该事件将会如何收场?目前暂时未知。如果特斯拉不妥善处理,那么其国产化之路难言一帆风顺。想要赚中国消费者的钱,首先要态度真诚,且尊重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