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手机销量将出现负增长 疫情对手机行业影响大

    2019年华为手机销量创下历史新高,达到2.4亿部。正当大家都在期待2020年华为将三星赶下第一时,疫情却在全球范围内出现了。美国媒体预测,由于疫情对手机行业影响大,2020年华为手机销量将遭遇首次负增长。

    华为手机销量或下跌
    华为手机销量或下跌

    昨日,美国媒体information报道称:华为2020年手机出货量下降20%,将遭遇首次负增长。去年华为虽然遭遇严厉的美方禁令,但华为智能手机2019年销量仍然高达2.4亿部。去年华为手机销量排在全球第二位,仅次于韩国的三星。

    2020年华为仍会面临美国政府极其严厉的制裁,再加上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华为手机销量负增长的确是有可能的。不过也有专家认为,疫情过后老百姓消费集中爆发,或许到时候华为销量也会爆发。最终结果会怎样,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