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老吉启动健康关怀行动 守护防疫抗疫每一个人

    记者从王老吉获悉,自疫情发生以来,王老吉挖掘自身潜力,为奋战在一线的抗疫人员献上爱心。今年2月开始,王老吉先后到广东省疾控中心、南方医院,为持续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疾控中心职工、白衣天使们送上王老吉凉茶、刺柠吉果汁与健康祝福。

    王老吉
    王老吉

    复工潮来临,广州地铁成为疫情防控焦点。2月18日,王老吉在广州万胜围地铁集团大厦,向广州地铁送上王老吉凉茶及富含维生素C的刺柠吉复合果汁,致以诚挚敬意。

    为做好“内防输出、外防输入”工作,在各执勤点上死守严防的交警部门,工作压力也随人流上升而加大。2月29日,王老吉来到广东惠州龙门县交通运输局,送上了王老吉、刺柠吉健康饮品,关爱一线交警。

    近日,王老吉“健康中国关怀计划”又分别来到广州市天河区坑口村、小洲村、北京路街道,佛山市禅城社区祖庙街道,惠州市龙门县龙城街道城内居委会、博罗县罗阳街道办,梅州市雁洋街道办等城市居委会、街道办,送出了王老吉凉茶、刺柠吉果汁,慰问坚守最后一公里疫情防线的社区工作者们。

    这一系列关爱行动,只是王老吉“健康中国关怀行动”中的一部分。自今年2月中旬开始,王老吉以“让世界更吉祥”为愿景,发起活动至今,已先后为一线公共交通、社区、快递外卖等行业的防疫人员送上王老吉、刺柠吉等健康饮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保障防疫人员身体健康的方式,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外,王老吉还携手饿了么,在北京、上海、广州等五城市上线“开工大吉”套餐,随餐赠送王老吉凉茶,为复工者加油。

    据悉,王老吉还陆续在云南、贵州、北京、天津、重庆、湖北、浙江、安徽、湖南、四川等全国近百个城市地区开展了120场关爱行动,守护防疫抗疫、复工复产中的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