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市行情最新消息今天 沪指下跌超3%

    对于投资者来说,今天并不是一个令人开心的日子,因为股市最新消息不佳,上演大跌行情。其中,沪指跌幅超3%,深证成指、创业板指跌幅超4%。展望后市,A股将会怎么走?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股市行情最新消息今天
    股市最新行情

    3月9日,A股低开低走。截至收盘,沪指下跌3.01%,报2943.29点;深证成指下跌4.09%,报11108.55点;创业板指下跌4.55%,报2093.06点。两市成交超过一万亿元。个股方面,逾3300只股票下跌。

    对于后续走势,机构分析认为,目前A股处于震荡整理阶段,投资者需要留意一下相关的事件,建议以观望为主。具体来说就是,短期内不见企稳信号最好不要出手。趋势没有明显改变之前,中线要坐好扶稳。最后需要提醒的是,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